午后一场滂沱大雨 大巴窑组屋停电95分钟

碧山-大巴窑市镇会安排电工,逐层检查停电楼层的电箱。(张思庆摄)
碧山-大巴窑市镇会安排电工,逐层检查停电楼层的电箱。(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午后大雨中大巴窑的一座组屋局部停电,11楼及以上的居民申诉受影响,市镇会电工抢修95分钟后恢复供电。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二(11月29日)下午约3时30分,地点是大巴窑1巷第239座组屋。较早前,多处下起倾盆大雨,各地都出现积水情况。

住在第239座13楼的林姓居民(72岁,退休人士)说,她在这座组屋住了超过30年,是第一次遇到如此大规模的停电情况。“当时孙子正在练琴,电力突然就没了,邻居纷纷跑出来互相查看。由于晚餐时间快要到了,我没有办法煮饭只能叫外卖。”

19楼居民姚锦贤(38岁,经理)说,当时下着大雨,不知道是否与停电有直接的关系。

记者抵达时,市镇理事会正安排电工查看受影响楼层的电箱,组屋电梯则运作如常。组屋在下午约5时零5分,完全恢复供电。

《联合早报》正向碧山—大巴窑市镇会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