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东一神坛侵占国有土地 被令搬离

字体大小:

(早报讯)当局下令一个侵占国有土地的神坛,最迟于12月12日搬迁。

涉及非法侵占土地的是一个临时搭建的神坛,设在裕廊东一带科学馆路(Science Centre Road)的草地旁。根据裕廊湖区的发展蓝图,该地段将重新发展,近期内将展开基础建设工程。

裕廊集团(JTC)、国家公园局和土地管理局星期二(11月29日)发出联合文告,指已于当天通知神坛的管理人,神坛最迟必须于12月12日搬走。如果神坛仍然没搬走,当局将引用国有土地非法侵占法令(State Lands Encroachments Act)及JTC公共设施条例,发出正式的执法通知书,下令神坛管理人把神坛搬走。

根据文告,当局于2021年7月28日联络管理人,通知他们把神坛搬走。期间,当局和管理人多次进行商讨;管理人除了要求获准不搬迁,也以不同理由要求押后搬迁日期,包括无法找到适合的新地点,以及要寻求独立的法律咨询等。当局已经前后四次推迟搬迁日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