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尽责治理领导25”名单出炉 25家亚太企业入榜

字体大小:

(早报讯)25家亚太企业因采取“尽责治理”(Stewardship)策略和行动来创造可持续经济价值,获选登上今年首次出炉的“尽责治理领导25”(Steward Leadership 25,简称SL25)名单。

这些企业是从95家参与遴选的企业中脱颖而出,包括跨国企业华侨银行(OCBC)、星展银行(DBS Bank)、城市发展(CDL)、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Asset Management);本地社会企业Foreword Coffee、Genashtim和The Social Kitchen也上榜。

这25家企业星期三(11月30日)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尽责治理领导峰会上受到表扬。这些企业各自推动的计划,显示它们努力为利益相关者、社会、后代和环境创造更美好的集体未来。上榜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SL25是由亚洲尽责治理研究院(Stewardship Asia Centre)、欧洲工商管理学院霍夫曼全球商业与社会研究中心(INSEAD Hoffmann Global Institute for Business and Society)、咨询公司WTW和海峡时报联手推出,这会是一项常年奖项。

揭晓SL25名单的淡马锡控股主席林文兴说:“瞬息万变的世界强调了把做正确的事情视为己任的原则,并转变思维推动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为利益相关者、社会、环境和我们的子孙后代,创造持久价值。这些企业的行动取得了成效,我希望它们能够启发其他企业也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