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税务局电邮附恶意软件 当局吁请公众提高警惕

骗子假借税务局人员的名义,骗收件人点击链接或附件。(国内税务局提供)
骗子假借税务局人员的名义,骗收件人点击链接或附件。(国内税务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网上有人冒用国内税务局人员的名义发出电邮,诱骗收件人点击附件后下载恶意软件,当局提醒公众切勿上当。

国内税务局星期三(11月30日)发文告说,当局近日接到公众的通报,指有骗子冒充税务局的名义发电邮。骗子企图让收件人以为是税务局人员发出的电邮,诱骗收件人点击电邮内的链接或下载附件里的恶意软件。

当局提供的截图显示,骗子假借税务局人员的名义发出电邮,并在电邮中说货物的价格表已附上,要求对方尽快回复。

税务局提醒公众切勿点击不明邮件中的链接或附件,平日应该注意识别欺诈电邮,可通过手动键入www.iras.gov.sgmytax.iras.gov.sg的方式,到官网办理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