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全岛稽查夜店和娱乐场所 逮捕24人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展开一个月的执法行动,稽查全岛多家娱乐场所和夜店,24名年龄介于17岁至60岁的男子因抵触不同罪名被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六(12月3日)发文告说,刑事侦查局、中央警署和东陵警署的警员在11月4日至30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执法行动,共逮捕24人。

在这次行动中,警方突击近60个公共娱乐场所、夜间场所和餐饮场所,共有逾230人被检查。21名年龄介于17岁至60岁的男子,因涉嫌参加私会党活动被捕。

另有三名年龄介于32岁至34岁的男子因涉不同罪行被捕。32岁男子被发现持有棍子和三个电子烟产品,34岁男子涉嫌在公共场所持有危险武器,另一名33岁男子则涉嫌吸食受管制药物。

参与私会党活动罪名一旦成立,将面对最长三年监禁,或罚款5000元,或两者兼施;在公共场所持有危险武器一旦罪成,将面对最长三年监禁及不超过六下鞭刑。

警方强调,绝不容忍任何破坏公共秩序、危害公众安全的行为,违例者将依法严惩。当局在年底佳节期间,会继续在娱乐场所展开执法行动,打击参与犯罪活动的人。公众也应远离非法活动,并向当局举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