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全面恢复 因雷雨延迟开跑

今年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全面恢复,各组别共吸引了约4万名选手参赛。(邝启聪摄)
今年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全面恢复,各组别共吸引了约4万名选手参赛。(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全面恢复,各组别共吸引了约4万名选手参赛。半程马拉松赛和全程马拉松赛星期天(12月4日)早上在雨中进行。

原定于凌晨4时30分开跑马拉松赛事,受雷雨天气影响,一度延迟至清晨5时30分开始。

半程马拉松男子和女子组前三名都由肯尼亚选手包揽。

半程马拉松女子组总成绩第五名、本地选手中位列第一名的施文丽(40岁,公务员)以1小时22分53秒的成绩完赛。

她受访时说,虽然没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但在这样的天气状况下整体状态还不错,对这个成绩也很满意。“4时多的时候,雨下得非常大,我们都一度担心比赛会取消。”

施文丽自2007年开始参与马拉松赛事,近期在古晋马拉松赛事中刚取得女子组冠军。她和丈夫都是马拉松爱好者,她的丈夫此次报名参加了全程马拉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