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对方偷走雨衣 送餐员拳打女同行砸手机

被告谢国安(音译)星期一早上被判坐牢一周和罚款3000元。(徐颖荃摄)
被告谢国安(音译)星期一早上被判坐牢一周和罚款3000元。(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送餐员指同行偷了他的雨衣雨裤,不仅砸烂对方手机,还将对方打得耳朵流血,被判坐牢一周和罚款3000元。

被告是37岁的谢国安(音译,送餐员),他面对三项控状,星期一(12月5日)早上承认其中两项,包括一项蓄意伤人和一项恶作剧的罪行,另一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的罪行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调查揭露,去年1月17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名42岁女送餐员到榜鹅绿洲台(Oasis Terraces)的便利商店购买香烟,见被告在等订单,就跟他搭话。

买了香烟后,女送餐员回去取脚踏车,打开脚踏车上的储物箱,里面装着她的Deliveroo雨衣。

此时,被告上前指责女送餐员,说她偷了自己的雨衣雨裤。女送餐员矢口否认,两人因此吵了起来。

一怒之下,被告抢走对方价值2000元的手机,狠狠地往地上砸去,手机严重损坏,并且无法修复。被告也拳打女送餐员的头,还推搡她,导致她摔倒。附近路人见状,立刻上前制止,被告才随之离开。

女送餐员隔天到综合诊疗所看医生,医生发现她左耳有血迹,耳鼓膜也有个小孔,便给了她一天的病假。

主控官指被告有暴力行为的前科,这次只是因为他冲动地下定论,认为伤者偷了他的雨衣雨裤,便动手打人,因此促请法官判他至少一周监刑和罚款4000元。

法官最终判他坐牢一周和罚款30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