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与电单车相撞 48岁骑士送院不治

一辆罗厘与电单车星期二早上在武吉巴督路相撞,48岁电单车骑士在送院后不治。(读者提供)
一辆罗厘与电单车星期二早上在武吉巴督路相撞,48岁电单车骑士在送院后不治。(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厘与电单车相撞,48岁男骑士送院后不治,驾驶罗厘的48岁工人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二(12月6日)早上约8时10分,地点在武吉巴督路,朝往裕廊镇大会堂路方向的路段。

根据读者张永华(车商,42岁)提供的照片,车祸发生后,罗厘车头凹陷,电单车打横撞倒在罗厘前方,路上散落着些许零件碎片。

张永华说,当时罗厘上的几名工人正在前往工地的路上,快要抵达目的地时撞上电单车。

警方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在星期二早上接获通报,指上述地点发生一起涉及一辆罗厘和一辆电单车的致命车祸。

48岁男骑士在昏迷的情况下送院,在送院后不治。驾驶罗厘的48岁男子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民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一人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

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