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警员对峙自捅腹部 妇女有意认罪

被告朱丽安娜与警员对峙时,涉嫌拿刀捅向自己的腹部。(档案照)
被告朱丽安娜与警员对峙时,涉嫌拿刀捅向自己的腹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妇女在圣希尔达中学外挥刀自捅腹部,事后被控,案件星期三(12月7日)早上过堂,妇女有意认罪。

被告朱丽安娜(53岁)面对一项持危险武器的控状,指她于今年9月19日傍晚6时30分,手持一把21公分长的刀子和一把约13公分长的美工刀,出现在淡滨尼82街的圣希尔达中学外。

警方早前发表文告指,被告与警员对峙时,涉嫌拿刀捅向自己的腹部。警员指示她放下刀子,她不听劝,继续挥动刀子,还把刀架在脖子上,威胁要自残。

她被警员使用电击枪(Taser)制伏后,当场被捕,两天后被控。

案件星期三早上过堂,无代表律师的被告表示有意认罪。案展明年1月18日过堂。

若抵触腐蚀性和爆炸性物体和攻击性武器法令的罪名成立,可被判坐牢长达三年,外加鞭打不少过六下。不过,女性可豁免鞭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