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走道大雨积水 梯级成“小瀑布”

走道积水,公众脱下鞋涉水前行。(读者提供)
走道积水,公众脱下鞋涉水前行。(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盛港走道大雨积水,梯级成小瀑布,外出居民得脱鞋涉水而行。

热心读者向《新明日报》通报,指星期天(12月11日)早上10时左右经过盛港康林小学(Sengkang Green Primary School)旁的一段走道时,走道因大雨出现积水,道路难行。

罗姓女公众(29岁,经理)当时正要与朋友到附近的场馆打羽毛球,路过上述路段时受阻。

她透露,一名友人穿着运动鞋,但前方一处梯级的水像小瀑布般快速流下,导致面前一大片区域都是深至脚踝的积水。

“朋友只好脱下运动鞋,换上拖鞋涉水前行。”

记者早上11时30分抵达现场了解情况。当时雨势已经放缓,走道上的积水也消退了许多。

据观察,一些居民经过时仍得小心翼翼地慢行。

该路段靠近芬维尔(Fernvale)轻轨站和利达广场(Seletar Mall)购物中心,不少居民外出都得经过这里。

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受访时说,星期天早上出门买日用品时,只能涉水而过。

“早上的雨很大,但今天得去买东西,必须出门。”

居民说,类似的情况并不常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