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电箱突起火 六楼层电流供应受影响

屋外电箱突然起火燃烧,所幸及时被发现。(受访者提供)
屋外电箱突然起火燃烧,所幸及时被发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屋外电箱突然起火,六个楼层住户电流供应受影响。

这起火患于星期六(12月10日)晚上约10时30分发生,地点是碧山13街第173座组屋的四楼单位外。

从《新明日报》读者提供的照片,可见嵌在墙上的电箱着火后,不断冒出浓烟。

记者星期天(11日)早上走访失火处,张姓男屋主(42岁)受访时说,当时太太先发现情况不对劲,告知他家里停电,随后他们就发现有烟从门缝中飘进来。

“过后有人敲门通知,我们才知道是电箱起火燃烧。”

据他了解,事发后三楼至八楼的住家单位都受影响一度停电,但过后已经陆续恢复,只有他家停电至今。

他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但当时他们都只是正常用电,并没有过度充电。

另一名居住在五楼的周姓男居民说,他也是家中突然停电且闻到烟味,于是下楼查看,才惊悉发生火患。

“我看到电箱发出轻微的爆炸声响,但过后就被警方挡着,不允许我们靠近,过后我就返回家中,并在电流恢复前入睡。”

据观察,部分走廊被熏黑,市镇会的工作人员星期天早上已展开维修工作。

市镇会派人前往协助维修。(潘丰源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