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泽灵柩上盖国旗 超过80名亲友在灵堂送别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参与灭火行动殉职的国民服役消防员吴宏泽,遗体停柩于新民通道的三一殡仪馆,星期二(12月13日)中午12时45分出殡。

数名亲友星期二早上9时许就现身,但当时灵堂仍未开放,大家只能在外等待,民防部队代表之后也陆续抵达。直至10时半左右,一行人才进入灵堂瞻仰吴宏泽的遗容,向他告别。

不少亲友在灵堂外相拥,互相安慰,也有公众前来送别。

灵堂里12时许传出阵阵歌声,亲友们在牧师的带领下,颂唱圣歌、祈祷、读经悼念吴宏泽,歌声也为丧亲者带来了安慰。

约11名身穿白色制服的民防人员于12时25分列队进入灵堂,在一系列仪式结束后,两名民防人员捧着8个官帽走出灵堂。

吴宏泽的灵车后站着多名亲友,默哀送行。(曾美玲摄)

吴宏泽的棺木在12时35分被抬上灵车,20多名亲友站在灵堂门口两侧,默哀送行。

他的灵柩被盖上国旗,由8名民防人员徐徐抬走,他们都脱下了官帽以示敬意,另还有一名民防官员在前方指挥。

吴宏泽遗照身穿着民防部队制服,照片挂在灵车前,周围被黄色的鲜花簇拥。他灿笑的生前照片,令人看了不禁唏嘘。

吴宏泽的父母十指紧扣站在灵车后第一排,跟着灵车从殡仪馆缓缓走到路口处,难掩对爱儿的不舍之情。(曾美玲摄)

据观察,送殡队伍超过80人,吴宏泽的父母十指紧扣站在灵车后第一排,跟着灵车从殡仪馆缓缓走到路口处,难掩对爱儿的不舍之情,送行的亲友们也神色哀伤,有者低头啜泣。

吴宏泽的灵车在12时45分离开,被送到万礼火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