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疑换路灯凿破水管 组屋区水柱直喷六层楼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因工人换路灯时不慎凿破地下水管,裕廊西组屋有自来水喷涌而出,水柱直射六层楼高。

住在裕廊西中1路687座组屋四楼的郑姓住户(70岁)告诉《联合早报》,他星期二(12月13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回到家时,发现组屋楼下发生水管爆裂,水柱喷射到六层楼的高度。

当时,事发地点旁停放了一辆起重机,路面上也堆积了一些砖块。

郑姓住户说,他在下午5时30分左右看见工人前来维修,他们随后将水管爆裂处堵住。

“幸好邻居大多将窗户关上,否则影响恐怕会更大。”

公用事业局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当局星期二下午4时28分接到报告,指裕廊西中1路第687座组屋的水管漏水。公用局立刻派出维修人员和承包商到场隔离漏水的水管并进行维修。截至下午5时,漏水的水管已被隔离,住户的水供并没有受到影响。水管维修工程在当晚11时完成。

漏水是因为一个在该区进行电力改进工程的承包商,在进行挖掘时造成的。公用局将进行后续的调查,如果发现承包商有疏忽,将对承包商采取执法行动。

公众在发现任何水管漏水时,可以拨打公用局的24小时热线1800-CALL-PUB(1800-255-5782)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