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组屋水管爆裂 居民水供中断近七小时

水管爆裂后,喷出的水也将泥土冲刷到沟渠里。(取自Pritam Singh脸书)
水管爆裂后,喷出的水也将泥土冲刷到沟渠里。(取自Pritam Singh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蓄水池路的一座组屋水管爆裂,水供中断约七小时,下午4时许恢复。

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毕丹星在脸书上贴文,指勿洛蓄水池路的第601座组屋星期三(12月14日)早上9时35分发生水管爆裂事件,导致48户人家受影响。

事发后,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让居民从第602座组屋底层的水龙头取水,直到公用事业局与承包商在上午11时左右调派水车前来,为居民提供干净水源。

水管爆裂后,喷出的水也将泥土冲刷到沟渠里。直到傍晚,公用事业局人员仍在进行清理工作。

毕丹星受询时证实,水供是在下午4时15分恢复,爆裂的水管也已修好。

公用事业局受询时向《联合早报》证实,当局星期三早上8时59分,接到勿洛蓄水池路602座组屋的漏水投报。他们立即派出服务工人与承包商,到场进行维修。

在隔离水管并开始维修前,当局向受影响居民发出通知,也调派水车为居民分发水袋。

维修工作在当天下午4时完成。公用局随后也和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一同联系居民,确保他们的水供恢复正常。

公用局指出,他们将继续密切观察状况。公众若要通报漏水事件,可拨打24小时热线1800-CALL-PUB (1800-225-578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