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耗资3亿5700万元 在英国收购五个学生宿舍

城市发展在英国收购的这五个学生宿舍共拥有1863张床位,入住率超过98%。(城市发展提供)
城市发展在英国收购的这五个学生宿舍共拥有1863张床位,入住率超过98%。(城市发展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城市发展(CDL)以2亿1500万英镑(约3亿5700万新元)收购英国五个特定用途学生宿舍(PBSA),扩大在英国的学生公寓投资组合。 

城市发展星期四(12月15日)发布文告说,这五个学生宿舍共拥有1863张床位,入住率超过98%。五个学生宿舍分别位于伯明翰、坎特伯雷、考文垂、利兹和南安普顿,平均屋龄不到三年。

今年6月城市发展收购Infinity,这是公司在考文垂的第一个PBSA资产,共有505张床位。完成本次收购后,公司共有六个PBSA资产,可提供2368个床位。

城市发展首席执行官郭益智在文告中说:“疫情后,学生重返校园,英国学生住宿行业继续展现出强大的韧性。新收购的资产在战略上位于需求强劲,但传统上供应不足的城市,从长远来看,这进一步扩大了租金增长的潜力。”

利用英国不断增长的租赁住房需求,城市发展持续扩大其在英国主要城市的生活部门的投资组合。除了PBSA资产外,公司还拥有超过1300个私人物业租赁领域(Private Rented Sector,简称PRS)单位。 

The Junction是公司在利兹的第一个PRS项目,本月刚完成了第一期工程,完工后,它将提供665套PRS公寓和2万4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公司另一个在建的PRS项目The Octagon将于2025年完工,届时可提供370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