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宣布削减成本措施

截至2021年底,总部设在新加坡的Grab聘有大约8800名职员。(海峡时报档案照)
截至2021年底,总部设在新加坡的Grab聘有大约8800名职员。(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美国上市的本地私召车与送餐平台Grab控股实行缩减开支措施。

根据路透社报道,Grab总裁陈炳耀通过发送给职员的信函公布这项消息。公司将展开一系列削减成本措施,以应对变幻莫测的宏观经济环境。

削减成本的措施包括不再为多数职位增聘人手、高级经理的薪金被冻结,以及削减旅行和开支预算。

他在信函中写道:“要做出这些决定并不容易,但这么做能让公司在加快取得可持续盈利增长时避免出现冗员的情况,而且会更加强健。”

他也提醒员工这时应该抱持更节约和谨慎的态度,为迈入2023年做好准备。

他还说,东南亚无法避免价格和利率上涨对经济增长带来的影响。他说,新措施能避免公司出现可能打乱公司未来计划的反射反应。

截至2021年底,总部设在新加坡的Grab聘有大约8800名职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