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德士相撞冲上草坪 21岁男子涉酒驾被捕

今早约6时,芽笼第28巷的路段发生轿车与德士相撞车祸后,现场一片狼藉,地上也留下多张沾染血迹的纸巾。(蔡振鸿摄)
今早约6时,芽笼第28巷的路段发生轿车与德士相撞车祸后,现场一片狼藉,地上也留下多张沾染血迹的纸巾。(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轿车与德士相撞,车子冲上草坪,21岁男子涉醉酒驾驶被捕。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五(12月16日)早上约6时,地点是芽笼第28巷的路段。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现场,不愿透露姓名的点心店老板透露,红色轿车与德士相撞后冲上草坪,德士车头严重凹陷,可见当时冲撞力之强。他指出,由于当时正忙着开店,也没太注意,只是听闻“碰”的一声巨响后,才赶忙出来查看,惊悉发生意外。

另一名受访者王女士(67岁,摊位店员)则指出,她早上6时来开工,就看到多辆警车和救伤车,但没有看到任何伤者。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28岁女乘客在清醒状态下被送院,一名21岁男子涉醉酒驾驶被捕,案件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一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另一人则蒙受轻伤,经救护人员检查后拒绝送院。

电箱被撞飞一米 现场留血纸巾

根据记者观察,车祸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一个电箱被撞,抛飞约一米远,电线和石灰块也被拉扯出来。

此外,地上也留下多张沾染血迹的纸巾,一名清洁员工也忙着清理现场垃圾,避免阻碍到其他道路使用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