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前巴西代理贿赂案 吉宝岸外与海事将付8800万元罚款和赔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M)已就前巴西代理贿赂一案,与巴西当局达成联合解决方案,支付8800万元罚款和赔偿金。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星期一(12月19日)晚发文告说,吉宝岸外与海事已和巴西总检察长办公室和巴西总审计长办公室,就2017年12月宣布的前巴西代理贿赂案,达成了联合解决方案。

文告说,吉宝岸外与海事全面配合巴西总检察长办公室和巴西总审计长办公室的调查,与两个当局签订了宽恕协议,并承诺总共支付3亿4357万里亚尔(相当于约6500万美元或8800万新元)的罚款和赔偿金。

巴西警方与以上两个当局对某些反贪法律同样有执法任务。吉宝在2017年12月19日与巴西公共检察官办公室达成了宽恕协议,已面对罚款和赔偿。文告指出,吉宝岸外与海事如今预计在巴西已没有理由面对与这些问题有关的进一步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