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中心与儿童接种中心周六延长运作时间 直至明年2月底

联合检测与接种中心和儿童接种中心在星期六会开放至晚上7时,直至明年2月底。(唐家鸿摄)
联合检测与接种中心和儿童接种中心在星期六会开放至晚上7时,直至明年2月底。(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到联合检测与接种中心(JTVC)和儿童接种中心接种的公众依旧非常多,这些中心在星期六会开放至晚上7时,直至明年2月底。

接种中心在星期六的运作时间原本是上午9时至下午1时,但从11月19日起延长至晚上7时。这项安排原本持续至今年底,不过卫生部星期四(12月22日)通过文告指出,由于目前仍有不少公众想要接种,因此这项安排会持续至明年2月底。

另外,从12月25日起,裕廊和义顺综合诊疗所不再提供诺瓦瓦克斯(Novavax/Nuvaxovid)疫苗。想要接种这类疫苗的公众,须到特定的公共卫生防范诊所(PHPC)。

从明年1月3日起,12岁及以上的公众可选择到裕廊综合诊疗所接种辉瑞/复必泰疫苗,六个月至四岁儿童则可在义顺综合诊疗所接种莫德纳Spikevax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