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知名女网红 迎来圣诞男宝宝

杨梦珺(右)是一名在社交媒体上有近30万粉丝的博主,她和丈夫在圣诞节清晨约5时,迎来约2.7公斤的男宝宝林卓睿。(陈斌勤摄)
杨梦珺(右)是一名在社交媒体上有近30万粉丝的博主,她和丈夫在圣诞节清晨约5时,迎来约2.7公斤的男宝宝林卓睿。(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校园爱情到婚姻殿堂,相爱的第十年,他们在圣诞节这一天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爱情结晶。

2022年12月25日清晨约5时,一名约2.7公斤的圣诞男宝宝在康盛医疗中心出生,父母为宝宝起名林卓睿。

宝宝的母亲杨梦珺(Mongchin Yeoh,29岁)是一名在社交媒体上有近30万粉丝的博主,她和丈夫林马蒂亚斯(Matthias Lim,31岁,银行职员)在五个月前于Youtube上宣布怀孕的视频,至今已有超过8万次的播放量。

宝宝的预产期原本在1月上旬,杨梦珺受访时告诉《联合早报》,她在平安夜早上入住康盛医疗中心,整个生产过程非常顺利,从进产房到宝宝出生大概只花了十几分钟的时间。

她说,宝宝顺利诞生是她和丈夫最好的圣诞礼物,她将永远记住这一天。“我和孩子的爸爸一直在讨论孩子的出生,但没有什么比把宝宝抱在怀里更好的了。”

杨梦珺说,因为自己有一个姐姐、一个妹妹,所以一直很希望家中能添一个男孩。产检时知道怀的第一胎就是男孩子,让她非常开心。

作为新手妈妈,杨梦珺怀孕期间经常在网上看别人的分享,了解从怀孕到生育的过程,从中学习育婴知识。进产房前,她也叮嘱丈夫一定要记录下自己这段难忘的经历。

一直有健身习惯的她,在怀孕期间继续随私人教练每周健身、做普拉提。“医生也建议我可以适度地锻炼,对身体、对宝宝的健康都有好处。”

与此同时,百汇东岸医院在圣诞节的零时39分,也迎来了一位华族圣诞女宝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