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池食肆外墙倒塌 一名路人受轻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油池地铁站一食肆的外墙轰然倒下,压伤一名路过的中年男子。

受访装修商声称,食肆原本是银行的分行,倒塌的外墙早前曾用来放置提款机,推测是因为墙体结构不稳而引发事故。

这起装修工程意外发生在圣诞节(12月25日)上午11时40分,地点是油池地铁站的食肆The Food Inn。

倒塌事故发生后,多名警员、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TransCom)警员和地铁站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并拉起封锁线。只见整面外墙已完全倒塌,红砖散落一地。由于正逢午餐时间,大批路过的民众围观议论。

负责装修食肆的装修商告诉《联合早报》,食肆星期六(24日)才开始动工装修,并围起了工程挡板和隔音墙。“在获得当局的批准后,装修工人就在厨房动工和安装橱柜,一切都按照程序进行。外墙倒塌时工人正在吃午饭,并没有施工。”

圣诞节遭遇无妄之灾,有一名路人背部受轻伤,装修商坦言,他们也很无奈。“工人看到后马上协助那名伤者,具体倒塌原因则须要进一步调查。倒塌的外墙原本是银行安置提款机的地方,去年8月才转交给食肆老板。”

李姓公众(63岁)受访时说,一名伤者事发后坐在地上,由救护人员护理后送走。“这里很多老人和小孩经过,还好意外发生时,没有伤害到更多的人。”

多名目击事故的商家则透露,食肆装修了两天,偶尔有敲打声,不料星期天上午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附近的人都吓坏了。

SMRT地铁有限公司铁路维修部高级副总裁洪汉元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SMRT的租户Ananas Food Market当时正进行装修工程,并通报有一堵墙倒塌。

一名路人因受到惊吓而摔倒,获得民防部队人员护理后送院治疗。这起事故并没有对油池地铁站的服务造成任何影响。

“店内的装修工程已下令暂停。作为安全防范措施,商店周围也已经围了起来。”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在星期天中午12时10分接获通报,一人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

《联合早报》正向陆路交通管理局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