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水果摊 200公斤榴梿免费任吃

林女士(左一)结束夜骑活动后赶到现场,品尝免费榴梿。 (庄耿闻摄)
林女士(左一)结束夜骑活动后赶到现场,品尝免费榴梿。 (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另类圣诞礼物,榴梿业者搞噱头,凌晨12时大派200公斤榴梿,让顾客免费任吃,开放一个小时吸引许多熟客上门。

位于碧山第513座组屋底层的榴梿业者,在平安夜(12月24日)晚上11时左右在脸书发布消息,指准备了各100公斤的榴梿品种如猫山王和DXO,让顾客免费任吃。

《新明日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有几名顾客等待参与免费大吃榴梿的活动。

业者准备200公斤榴梿让顾客免费任吃。(庄耿闻摄)

梁小姐(32岁,行政人员)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她透过脸书直播得知业者免费派送榴梿后,便和姐妹从义顺前来。

“我们常光顾这个水果摊,刚好看到直播有免费榴梿吃,加上明天没有工作就过来了。”

住在附近的王小姐(40岁,餐饮业者)则是在友人的通知下,和三五好友一起前来。

“年纪大了,没有庆祝圣诞,来这里吃榴梿已经很满足了,而且圣诞节还是要工作。”

戴着脚踏车安全帽的林女士(55岁)则透露,她是水果摊的熟客,刚结束夜骑活动,还特地打给老板再三确认消息是否属实。

她说:“我本来还担心是假的,确定后才过来。”

摊主:花费2000元

水果摊负责人陈先生(30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免费送榴梿的目的是为了回馈忠实顾客的长期支持,以前也曾举办过类似活动。

“这次的花费大约是2000元左右,主要是让大家开心。我们也没有限制顾客能吃多少。”

活动持续一小时,于凌晨1时左右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