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蓄水池蜜蜂倾巢而出蜇人 五人送院

勿洛蓄水池公园蜂巢疑被大风吹倒,蜜蜂倾巢而出蜇伤路人,五人送院治疗。(蔡家增摄)
勿洛蓄水池公园蜂巢疑被大风吹倒,蜜蜂倾巢而出蜇伤路人,五人送院治疗。(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蓄水池公园蜂巢疑被大风吹落,蜜蜂倾巢而出,蜇伤晨运公众,五人送院治疗。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一(12月26日)早上8时许,公众怀疑是因为星期天(25日)晚上的一阵大风,把勿洛蓄水池公园树上的蜂巢刮落地面,导致蜜蜂倾巢而出,蜇伤路人。

蜜蜂倾巢而出蜇伤路人后,警方封锁的勿洛蓄水池公园面积约有一个半足球场大小。(蔡家增摄)

记者星期一中午走访勿洛蓄水池公园,从公园的A停车场沿着游乐场到勿洛蓄水池一带都拉起了封锁线,封锁面积约有一个半足球场大小。

当时,现场有园艺公司的工人使用吊车到树上灭蜂。他们往蜂巢喷药后,蜜蜂慌忙逃窜,之后便散落在公园道路上。

大约下午1时左右,工人的灭蜂行动结束,警方也解除封锁。

公园清洁工纳鲁丁说,他早上9时许看见公园出现警车和救护车,才听说有人被蜜蜂蜇伤送院。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在早上8时40分左右接获相关通报,他们到场后将四人送往樟宜综合医院,另一人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治疗。

据了解,除了送院的五人,另有两人也在这起事故中被蜇,一人是晨运的公众,他拒绝送院;另一人是前去进行救援的救护车人员,他的情况轻微,无须入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