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膳房集团被指未完成近2万元订单 拖欠薪水与供应商费用

旗下拥有多个品牌的餐饮集团御膳房(Royal Cuisine Group)被指以中央厨房停电为由,没有完成多个顾客订单。(取自御膳房集团脸书)
旗下拥有多个品牌的餐饮集团御膳房(Royal Cuisine Group)被指以中央厨房停电为由,没有完成多个顾客订单。(取自御膳房集团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御膳房集团和旗下品牌的餐饮公司被指未完成总值近2万元的订单,也拖欠供应商费用和至少87名员工的薪水。人力部正展开调查。

旗下拥有多个品牌的餐饮集团御膳房(Royal Cuisine Group)被指以中央厨房停电为由,没有完成多个顾客订单。

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会长杨益财接受《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消协在11月25日至12月21日之间,接到64起有关御膳房集团和旗下餐饮公司的投诉。其中,御膳房集团占了37起,旗下品牌Happy MamaPapa Catering占13起,Healthy Meals Catering占七起,Angel Confinement Meals占四起,Tingkat Singapore和Vegetarian Buffet则各占两起和一起。

这些投诉主要指这些品牌的食格(tingkat)、月子餐和订餐没有如期送达。受影响的顾客称,商家以中央厨房停电为由无法送单,却无法确认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营业和送餐服务。

据统计,未完成的订单总值接近2万元,商家也被指没有回应顾客的退款要求。

御膳房集团同时被指拖欠员工薪水,以及供应商费用。

目前,人力部正在调查御膳房集团和旗下餐饮公司是否触犯雇佣法令。截至上个星期五(12月23日),有87名前员工求助劳资政纠纷调解联盟,追讨欠薪。当局目前正给予协助,也将他们转介给职总就业与培训中心(e2i),以获得就业援助。

《联合早报》正在向御膳房集团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