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局突击大士一带空置工业大楼逮捕两男 起获2500条漏税烟

两名孟加拉籍男子(左一、左三)进入大士空置的工业大楼是为了取出漏税香烟,“打包”后送货给其他人。(新加坡关税局提供)
两名孟加拉籍男子(左一、左三)进入大士空置的工业大楼是为了取出漏税香烟,“打包”后送货给其他人。(新加坡关税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孟加拉籍男子被指到一栋空置工业大楼内“取货”,结果被新加坡关税局人员逮个正着,当局之后也起获超过2500条漏税香烟。

新加坡关税局星期三(12月28日)发文告说,当局上星期四(22日)到卡尔圈(Gul Circle)一带展开突击行动,在一栋空置的工业大楼外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

其中一人看到执法人员时还试图爬过大楼铁门逃跑,但他和同伙最终还是被关税局人员逮捕。

关税局人员过后进入大楼的两个单位搜查,分别起获1097条和1400条漏税香烟。当局也在卡尔圈附近和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搜出三条漏税香烟,以及19根散装漏税香烟。

关税局上星期四(22日)到卡尔圈(Gul Circle)一带展开突击行动,在一栋空置的工业大楼的两个单位里分别起获1097条和1400条漏税香烟。(新加坡关税局提供)

调查显示,两名男子进入大楼是为了取出漏税香烟,“打包”后送货给其他人。

这批漏税烟应缴的关税和消费税,分别约为21万3500元和1万6990元。调查仍在进行中。

关税局说,公众若要举报任何走私活动或逃税行为,可拨打关税局热线1800-23300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ustom_intelligence@customs.gov.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