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叔称没钱吃饭 撬自助洗车器偷钱

朱品胜用螺丝起子撬开自助洗车器偷钱,12月27日被判坐牢六周。(示意图)
朱品胜用螺丝起子撬开自助洗车器偷钱,12月27日被判坐牢六周。(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无业阿叔称找不到工作又没钱吃饭,结果打多层停车场洗车系统的主意,用螺丝起子撬开锁头,偷走里面的硬币,共五个多层停车场遭殃。

现年58岁的朱品胜(译音)面对18项控状,包括恶作剧和偷窃的罪行。他星期二(12月27日)承认其中七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负责安装及管理多层停车场自助洗车器的公司,在2020年4月29日报案,指有人破坏位于中峇鲁金殿路(Kim Tian Road)第131A座多层停车场的自助洗车器。

负责人接着检查其他多层停车场,发现还有另外四个遭殃。

调查揭露,被告在2020年4月29日凌晨3时零7分,用螺丝起子撬开自助洗车器的锁头,偷走硬币盒子里的钱。负责管理的公司无法确认盒子里共有多少钱。

被告屡次犯案,最终在去年4月1日到惹兰固哥(Jalan Kukoh)第8A座多层停车场犯案时,因螺丝起子断裂弄伤自己,留下血迹,经过化验确定了他的身份。

此外,被告去年1月26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在约克山(York Hill)第11座组屋,趁一名客工午休时偷走他的手机,并将放在手机壳内的工作准证丢掉。

被告求情时说,他找不到工作,没钱吃饭。他一开始都是吃别人剩下的食物,后来因为两三天都没有吃饭了,才会到多层停车场撬开机器拿钱吃饭。

法官最终判他坐牢六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