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锁门贴讨债字条 52岁男子落网

涉及两起大耳窿骚扰案,52岁男子落网,星期四(12月29日)将被控上法庭。(示意图)
涉及两起大耳窿骚扰案,52岁男子落网,星期四(12月29日)将被控上法庭。(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及两起大耳窿骚扰案,52岁男子落网,星期四(12月29日)将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发文告说,在上星期五(23日)接获一起大耳窿骚扰的报案,指勿洛北路一个组屋住家单位被人锁门,也被贴上讨债字条。

经过调查和调阅警方电眼,勿洛警署的查案人员锁定一名52岁男子的身份,于星期二(27日)将他逮捕,并起获一台手机。初步调查显示,男子也涉及另一起发生在海军部通道的大耳窿骚扰事件。

男子因抵触放贷人法令,星期四将被控上法庭。若罪名成立,初犯者可被罚款5000元至5万元,坐牢长达五年,以及鞭刑最多六下。

警方强调,当局对阿窿骚扰事件持零容忍态度,蓄意破坏公物、骚扰居民或扰乱公共安全者,将会依法严惩。

公众一旦怀疑或知道有人涉及非法放贷活动,可拨999或拨打“X-Ah Long”热线1800-924-5664通知警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