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升降机疑碰撞 操作员撞跌受伤

两名工人查看伤者的伤势。(读者提供)
两名工人查看伤者的伤势。(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盛港组屋区发生工业意外,一台臂式升降机(Boom Lift)疑撞上另一台升降机,后者的操作员疑被撞跌到地面受伤,送院治疗。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四(12月29日)早上约9时,地点在盛港一带的康埔桦虹(Compassvale Bow)第278C座组屋。

事发后有目击者拍下视频,画面显示,当时一名身穿工作服的工人躺在一个升降架旁边。升降架当时已经倒在地上,工人上衣染血,估计伤势不轻。有两名工人扶着伤者,其中一人喂伤者喝水。另有戴头盔和穿着安全背带等装备的10多名工人站在一边议论。

视频显示,现场有一台臂式升降机撞上另一台剪刀式升降机(Scissor Lift),导致后者的操作员受伤送院,人力部也派人到场了解情况。《新明日报》已经向人力部了解详情。

民防部队证实接获上述求助通知,指医护人员过后将一人送往陈笃生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