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蓄水池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新会所正式开幕

新会所全新的设施包括面向勿洛蓄水池的无边界游泳池,以及10个面向蓄水池或花园的三房度假别墅。(陈来福摄)
新会所全新的设施包括面向勿洛蓄水池的无边界游泳池,以及10个面向蓄水池或花园的三房度假别墅。(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蓄水池旁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新会所正式开幕,会员将能在无边界游泳池欣赏蓄水池美景,会所也有本地最长的室内水上滑梯。

作为本地第一个面向蓄水池的会所,五层楼的建筑以濒水为主题,与大自然融合,为会员提供轻松写意的体验。

会员将能在无边界游泳池欣赏蓄水池美景。(陈来福摄)

新会所全新的设施包括面向勿洛蓄水池的无边界游泳池,以及10个面向蓄水池或花园的三房度假别墅。新的水上探险中心则有本地最长的室内水上滑梯,双人滑梯长114米、单人滑梯也有85米。度假别墅和水上探险中心将在今年2月中旬开放。

会所也设有增强实境功能的攀岩墙、蹦床游戏和多层障碍训练场,会员将能在游戏化的攀岩墙和多层障碍训练场相互比拼,增强冒险体验。会所也有让协会会员租用的休闲和聚会空间,并为会员在勿洛蓄水池举办独木舟等水上活动。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会所有多项环保装置,包括使用环保的材料和系统、节能灯光、屋顶设有雨水收集与滴灌系统以及太阳能发电板。会所也通过悬垂的阳台促进自然通风和为低楼层遮阳,降低整体能源消耗。

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理事会主席,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周三(1月4日)为会所开幕时重申,国民服役人员对内政团队以及维护新加坡安全和治安的重要性。他说,国民服役人员和全职人员承担同样的任务,也都得接受严格训练,会所是向他们表示感谢的方式之一。

新会所设有本地最长的室内水上滑梯。(陈来福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