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到巴西班让 乘客付45元德士费

乘客指德士司机绕远路,从三巴旺到巴西班让要45元德士费,并令原本约35分钟的路程,多花了10分钟。(图/STOMP)
乘客指德士司机绕远路,从三巴旺到巴西班让要45元德士费,并令原本约35分钟的路程,多花了10分钟。(图/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乘客指德士司机绕远路,从三巴旺到巴西班让要45元德士费。康福德高表示,德士司机错过出口才会绕路,已向乘客道歉。

事故发生在上星期五(12月30日),一名男子当时要从三巴旺地铁站搭德士到巴西班让的报恩寺。

他指这趟原本只是从北到南的车程,司机却带他绕远路到西部去,令原本约28公里的车程(约35分钟就能抵达),多花了10分钟且行驶约43.3公里才抵达。

男子日前向Stomp网站申诉,这辆德士的路线是从兀兰12道,经过实里达快速公路(SLE)、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克兰芝快速公路(KJE)、泛岛快速公路(PIE)、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金文泰路、西海岸大道,最后才抵达推迁路(Chwee Chian Road)的庙宇。

男乘客说自己曾在港湾(HarbourFront)一带工作,经常搭德士,因此在发现司机绕远路时,就好心提醒司机,但对方却说看他多快能够到达目的地,因为他的路线是最好的,还说若觉得车费太贵,可以减价,随后无视建议,继续他的路程。

“我和太太已经和他说,我们不是担心钱的问题,是担心抵达的时间,因为已经有约。”

乘客称德士一直开到他看到了大士关卡的路牌,更加确定对方饶了远路,最后花了48分钟才抵达目的地,加上高峰时段的收费,这趟德士费共45元。

德士公司:司机错过出口

康福德高集团企业事务总监陈爱玲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说,经调查后,司机因为错过了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的出口,最后才会走了比较远的路程。他已收到警告,公司也建议他未来与乘客核实他们偏向的路线。

“我们已向乘客表示歉意,并为给他带来的不便,提供促销代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