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乱动冷气按钮 Gojek司机将乘客赶下车

根据脸书专页SGRoad Vigilante的视频,穿着蓝色上衣的Gojek司机在视频中责骂乘客,还把乘客赶下车。(视频截图)
根据脸书专页SGRoad Vigilante的视频,穿着蓝色上衣的Gojek司机在视频中责骂乘客,还把乘客赶下车。(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不满乘客擅自调动冷气按钮,Gojek私召车司机与乘客暴发激烈口角,甚至要乘客下车并扬言报警。针对这起事故,Gojek发言人说,绝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无礼行为,正联系双方以调查此事。

根据脸书专页SGRoad Vigilante流传的视频,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六(1月7日),穿着蓝色上衣的Gojek司机,在视频中责骂乘客,还把乘客赶下车。

近三分钟的视频显示,司机先是指责乘客擅自调动冷气按钮,一把相信是乘客的男声接着反驳,指司机让他等了足足15分钟。司机跟着多次要乘客下车,但后者不肯,坚持要司机把他送到目的地。两人一来一往对呛后,司机越来越激动,并扬言要叫警员将乘客拖下车。

司机最终将乘客载往一处露天停车场,乘客下车前,司机竟大声呵斥至少九声“下车”(out)。

视频上载互联网七个小时,就已累积逾1300则留言以及超过1200次转发。不少网民认为司机不应该发脾气骂人,也有网民指出乘客不应在未经车主同意下乱碰东西,也应在第一时间内道歉,以避免这场冲突。

Gojek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公司绝不容忍任何针对乘客或司机的负面情绪爆发或无礼行为。我们目前正调查此事,并与双方取得联系,以核实事件的细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