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儿虐死女佣 64岁妇女判监14年

64岁的普蕾玛(左)与女儿虐死缅甸籍女佣磅艾赫多恩(右),被判监14年。(档案照)
64岁的普蕾玛(左)与女儿虐死缅甸籍女佣磅艾赫多恩(右),被判监14年。(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轰动全城的虐死女佣一案,见女儿虐佣没有阻止,反而参与其中,法官指女雇主母亲掐女佣脖子,将对方当成破布娃娃般拖行,行为极为冷酷且残忍,判她坐牢14年。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24岁的缅甸籍女佣磅艾赫多恩(Piang Ngaih Don)在2016年7月25日至26日,遭女雇主盖娅蒂丽(Gaiyathiri D/O Murugayan,42岁)活活虐死,横尸于碧山11街第145座组屋一个九楼单位。

女雇主因嫌女佣手脚慢、卫生习惯差和食量太大,残忍虐佣近10个月。女佣死前12天双手被绑在铁花窗上和睡地板,最后在毒打骂声中咽气,死时体重只有24公斤。

女雇主被控115项控状,包括误杀、蓄意伤人等罪状,2022年6月被判坐牢30年。

她的母亲普蕾玛(Prema D/O Naraynasamy,64岁)也因涉虐佣,随后控上法庭,2022年11月针对48项控状认罪,案件星期一(1月9日)早上下判。

法官下判时表示,被告虐佣的行为冷酷且残忍。被告在女佣坐在马桶上,或坐在地上吃饭时对她动粗,甚至用力打女佣,力道大到女佣跌倒时头撞橱柜。

法官也说,女佣过世前一晚已无力起身,被告往女佣身上泼水,还把女佣当成破布娃娃般拖行,最后判她坐牢14年。

法官表示,被告自2016年7月起遭还押,如果在监狱里行为良好,可提早出狱,因此认为刑罚不会过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