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闸门坏 百辆车困三小时

受访者说,该座停车场有七层楼,当时估计有100辆车子困在停车场内出不去。(受访者提供)
受访者说,该座停车场有七层楼,当时估计有100辆车子困在停车场内出不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多层停车场闸门故障,100辆车子受困停车场三小时,受访车主称:“跟通关去新山差不多一样久!”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个星期六(1月7日)晚上约8时30分,地点在克罗士街上段第33座的多层停车场,毗邻就是牛车水珍珠坊熟食中心。

这个停车场向来非常繁忙,许多到牛车水、珍珠坊、熟食中心和附近国家法院的驾驶人士,都会选择将车停在那里。

上周末适逢是农历新年倒数前的第三个周末,不少人驱车到牛车水办年货,珍珠坊熟食中心也迎来不少食客。

事发当日,《新明日报》读者洪世震(产业管理经理,64岁)就被困在该座停车场内。

他受访时说,当天与太太到牛车水一带逛街,“可能是星期六,那边停了好多车,我开车到了六楼才找到车位”。

晚上8时半,洪世震准备与妻子开车回家。驶离车位时,发现眼前排起长长的车龙。

等了一会儿,洪世震发现车龙完全没动,心里觉得奇怪。他下车走到楼下查看后才发现,原来是停车场出入口处的闸门故障。

洪世震透露,该座停车场有七层楼,当时估计有100辆车子困在停车场内出不去。

车主们等到失去耐心,停车场的车笛声此起彼落近两小时。

洪世震说,当时大家见前方车子完全不动,等了许久也没反应,失去了耐心,便有车主先按响车笛。之后,车笛声此起彼落,响个不停。一直到晚上11时30分左右,前方车子才开始有动静。他指当时闸门终于开始运作,车子排队离开停车场。

“我等了三个小时才可以出去,简直跟通关去新山差不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