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兰农业控股最快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字体大小:

(早报讯)翱兰集团(Olam Group)旗下的翱兰农业控股(Olam Agri Holdings)最快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翱兰农业控股将在新加坡第一上市。并可能在沙特阿拉伯同时上市。

翱兰集团星期二(1月10日)开市前披露这项消息。集团指出,如果计划顺利完成,翱兰农业控股将成为第一家在沙特阿拉伯的上市的国际企业。

集团将寻求股东批准翱兰农业控股在新加坡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售股,并将公司分拆。

集团同时指出,翱兰食品原料(Olam Food Ingredients)在英国伦敦第一上市、同时在新加坡上市的计划,维持不变。

如果翱兰农业控股和翱兰食品原料成功上市,翱兰集团将维持在新加坡上市。

集团强调,任何上市和分拆计划,都受到市场现行条件影响,同时须要得到监管部门批准和股东同意。即使得到批准和同意,公司董事会如果认为市场条件不佳,或对公司不利,也可能中止翱兰农业控股的上市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