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拿刀挟持阿嫂一小时 42岁男子被控

男子与警方对峙一个多小时。(取自脸书)
男子与警方对峙一个多小时。(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拿刀挟持阿嫂案,涉案男子星期二(1月10日)在拥有攻击性武器罪名被控上庭,目前还押心理卫生学院接受医药检查。

这起事件星期一(9日)发生在义顺环路第110座组屋的咖啡店。

一名阿嫂早上到咖啡店买饮料,看到店里一名男子神情古怪,她赶紧起身就走,岂料男子一路跟着她,还突然掏出刀子架在她的脖子上,挟持她约1小时。 

警方是在星期一早上7时36分接到报案通知。男子与警方对峙一个多小时后被捕。

60岁阿嫂受轻伤,她拒绝送院。初步调查显示,两人并不认识。

涉案被告是42岁的穆罕默德费扎(译音),法庭星期二早上以一项抵触腐蚀性和爆炸性物体和攻击性武器法令(Corrosive and Explosive Substances and Offensive Weapons Act)的控状提控,指他违法持有刀子。

被告目前被还押心理卫生学院接受医药检查,案展20日过堂。

如果罪名成立,违法持有攻击性武器者,可被判坐牢不超过三年,外加鞭打不少过六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