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掴辱骂八岁女童 妇女被判五天短期拘留令

被告林丽颖承认一项蓄意伤人的控状,被判五天短期拘留令。(档案照)
被告林丽颖承认一项蓄意伤人的控状,被判五天短期拘留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不满前男友常夸补习中心合伙人的妻子,女子把怒火发泄在合伙人的八岁女儿身上,在女童面前辱骂她的母亲“糟糕无用”,更掌掴和拳打女童背部。

被告林丽颖(译音,37岁)早前已经承认一项蓄意伤人的控状,她在星期二(1月10日)被判五天短期拘留令。

案情显示,受害女童案发时年仅八岁,她的父亲是一家补习中心的老板。为了保护受害者,媒体不得报道任何会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

被告的前男友也是这家补习中心的合伙人,两人曾经交往六个月,分手后仍经常发生争执。

2019年5月11日早上11时20分,被告到补习中心找前男友,当时女童和父母也在场。

被告对女童母亲的印象非常差,认为对方是个不通情理的人,而且经常贬低自己,加上她想起前男友曾多次称赞对方,结果越想越气。

女童后来按父亲指示,到补习中心外查看是否下雨。

被告见状后立刻跟上前与女童搭话,并在确认女童母亲的身份后,突然开始对着女童破口大骂,指她母亲没法理解英文,也没法说正统的英文,而且没有好好管教孩子,既不负责任,又“糟糕无用”。

被告接着出手掌掴女童脸颊,还多次拍打她的后背。女童被打后右脸红肿,蹲在地上哭。

附近一家眼镜店的老板听到喧闹声,走到店外查看时,被告迅速逃离现场,女童的父亲得知后报警。

女童事后被验出脸部出现红印,背部也有红印和三道抓痕。

根据受害者陈述书,女童在事发两年半后,仍害怕一个人离开补习中心上厕所。

代表律师早前指出,被告当时出现焦虑情况,吁请法官让被告接受评估,看她是否适合接受强制治疗。

不过,评估报告显示,被告并不适合接受强制治疗,因为她清楚知道自己将不满发泄在女童身上,与她的精神状况无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