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给30居民曝欠债人资料 男子涉阿窿骚扰被捕

警方逮捕37岁男子,同时起获打印机、信封、邮票和手机等证物。(警方提供)
警方逮捕37岁男子,同时起获打印机、信封、邮票和手机等证物。(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寄信曝光欠债人资料,37岁男子涉嫌阿窿骚扰被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六(1月14日)发文告指出,自2022年3月以来,警方就陆续接到来自全岛多处有关阿窿骚扰的报案,超过30名居民申诉收到大耳窿寄来的追债信件,信内曝光了欠债人的个人资料。

进一步调查后,刑事侦查局锁定嫌犯的身份,在2023年1月10日将他逮捕。警方也起获一部手机、一台打印机、一台笔记电脑、多个信封和邮票。初步调查显示,30多封追债信相信都出自落网男子。

目前案件调查仍在进行中。一旦阿窿骚扰罪成,对方将面临最长五年监禁,罚款5000元到5万元,鞭刑六下。

警方呼吁公众远离大耳窿,一旦怀疑或知道有人可能涉及非法放贷活动,可拨999或拨打“X-Ah Long”热线1800-9245664通知警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