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总统访新

这是米尔济约耶夫2016年出任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以来,首次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法新社)
这是米尔济约耶夫2016年出任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以来,首次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星期一(1月16日)应哈莉玛总统之邀,到我国进行三天国事访问,他将与李显龙总理共同见证数项谅解备忘录和合作协议的交换。

我国外交部星期天(15日)发文告说,米尔济约耶夫(Shavkat Mirziyoyev)将于星期二在总统府出席欢迎仪式,之后将会见哈莉玛总统。哈莉玛也会设国宴款待他。

米尔济约耶夫还将分别同李总理和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会晤。李总理和米尔济约耶夫也将共同见证两国在各领域交换数项谅解备忘录和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米尔济约耶夫将走访陆路交通管理局、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市区重建局的新加坡城市展览馆,以及滨海湾花园。

陪同他的是乌兹别克斯坦的高级别代表团,包括总统行政部门主管萨多尔·乌穆尔扎科夫(Sardor Umurzakov)、副总理扎姆希德·霍贾耶夫(Jamshid Khodjaev)和数位部长。

这是米尔济约耶夫2016年出任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以来,首次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我国也将以他的名字为一新品种胡姬花命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