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交界处右转与汽车猛撞 骑士乘客抛飞

电单车在事发后撞毁。(取自脸书)
电单车在事发后撞毁。(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电单车骑士在交界处右转时,与直驶的汽车猛撞,猛烈的冲击力导致骑士和乘客撞飞,汽车也拖曳着电单车十多米后才停下。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天(1月15日)晚上8时40分,地点是先驱北路(Pioneer Road North)开往泛岛快速公路(PIE)的交界处。

根据社交媒体流传事发时的视频可见,一辆电单车在绿灯时右转,欲转进泛岛快速公路。

岂料,电单车转进支路前,被一辆直驶的汽车撞到,只见有人从电单车上抛飞,视频中还可听到猛烈的撞击声。

电单车被汽车撞倒后,还一路被推撞到约10米外的路旁,电单车的零件也散落一地。

另一则视频则显示,相信是公众乘搭巴士经过时所拍下的画面,当时救护车已经抵达,也有警员在场调查。

路边可见翻覆的电单车已经被撞毁,相信是涉事的车子也停在路旁,警方则向一名男子问话。

民防受询时指出,接获通报后抵达现场,两人被送往国大医院。

警方受询时指出,车祸涉及一辆汽车和一辆电单车,电单车上的22岁男骑士和39岁男乘客在意识清醒下送院。警方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