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期间将下雨 天气较凉爽

农历新年期间,低空风会继续从西北和东北方吹来,天气也会比过去两周更多雨。(档案照)
农历新年期间,低空风会继续从西北和东北方吹来,天气也会比过去两周更多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农历新年期间将是多雨、较凉爽的天气。

根据新加坡气象署星期一(1月16日)发出的文告,本地仍处东北季候风季节,下来两周,低空风会继续从西北和东北方吹来,天气也会比过去两周更多雨。

文告提到,农历新年期间,亚洲北部地域的高压气流可能加剧,在南中国海刮起强烈的东北风或季候风潮。这个现象预计持续几天,或为新加坡和附近区域带来阵雨和较凉爽的天气。多雨天气可能在1月最后一个星期趋缓,转而在下午时段下起局部和短暂的雷阵雨。

气象署预计,1月下半月,多数地区的降雨量会高于平均水平。每日气温大多介于24摄氏度至32摄氏度,有些天的最高气温可能升至33摄氏度。季候风潮期间的多雨天气,可能导致一些天的每日气温降至22摄氏度至30摄氏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