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失火熏黑墙壁天花板 员工亲自动手粉刷

美容院失火,物件不少都沾上了黑灰。(严思莹摄)
美容院失火,物件不少都沾上了黑灰。(严思莹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容院失火,浓烟熏黑墙壁和天花板,由于农历新年将至,找不到装修商,店家只能亲自动手粉刷。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一(1月16日)晚上9时25分,地点在勿洛北3街第539座组屋下的美容院。

记者星期二(17日)下午走访,店内可移动的产品与货架都被搬到店外,堆满了走道对面的空间,物件不少都沾上了黑灰。

美容院张姓女员工(28岁)受访时说,事发当晚她们晚上9时就打烊,着火时没人在店内。

“还是老板通知我们,才知道店着火。”

“幸好不严重,只是黑烟把墙都熏黑了,需要清理,应该几天内就能重新营业。”

据观察,有多名员工在帮忙清理粉刷墙壁,店内的美容室墙壁一片黑,需要移动里面的美容椅进行刷漆工程。

“我们今天早上10点就到店里把东西收拾出来,之后就一直忙着给店里重新粉刷白漆。”

张小姐说,因为快要过年,多数装修商现在都在放假,因此他们只能自己动手。

“我们做的是邻里生意,不少熟客知道了还打电话来关心,也不计较这两天没法营业完成预约。”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火患涉及一个梳妆台与断路器,消防员使用了两个粉末灭火器灭火,无人受伤。

初步调查显示,火患可能是电源引起。

民防部队也提醒公众,不要让电器插座超过负载,不使用电器时,一定要关闭电源。

同时,应该定时检查电器是否有磨损的电线或破裂的电线,如果发现,应修理或更换电器。不要把电线放在地毯或垫子下面,并使电线远离热表面。

公众也应该使用带有安全标志的电器和电源插头,不要让电池或设备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长时间或过夜充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