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新春献词 向国人拜早年

哈莉玛总统在脸书发表新春献词视频,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哈莉玛脸书视频截图)
哈莉玛总统在脸书发表新春献词视频,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哈莉玛脸书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我们学会安全地与冠病共存,在来临农历新年,新加坡人可在完全没有聚会人数限制下与亲朋好友一起过年。不过,哈莉玛总统也呼吁大家继续保持谨慎,小心防范冠病病毒。

星期五(1月20日)是小年夜,哈莉玛在脸书发表新春献词视频,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她说,家庭是社会的基石,农历新年是家人一起庆祝、维系感情,并对挚爱表达感谢的美好时光。

调查显示,许多新加坡人把家庭放在首位,很多人也觉得冠病疫情让他们更加重视家庭,也拉近了家人之间的距离。哈莉玛说:“有10万名新加坡人签署了‘新加坡家庭誓约’,承诺加强家庭关系,这令人鼓舞。现在也有很多地方和活动可以让家人欢度时光,例如滨海湾花园最近辟设的家庭互动区,是个能让全家免费聚会的好地方。”

此外,总统府也将在大年初二(1月23日)开放,她期待当天与民众拜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