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机构设生活技能培训和进修中心 提升受益者心理健康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们在冠病疫情期间承受较大的心理和工作压力,本地公益机构设心理健康及技能培训中心,为有需要的公众和社会服务工作者举办活动和提供喘息的空间,以提升他们的心理健康。

由新希望社区服务组织(New Hope Community Services)创办的甘榜实乞纳生活技能培训和进修中心(Kampung Siglap Lifeskills Training & Retreat Centre)星期五(1月20日)正式开幕。

中心由旧校舍改建而成,设施包括培训室、宿舍、礼堂和户外运动场所等。社会服务机构及社区伙伴能在中心内为有需要的家庭、青年等受益者共创各种活动,如通过生活技能工作坊、体育活动、手工艺和烹饪课程,提升他们的心理健康。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出席中心开幕仪式致辞时说,虽然作为一个以基督教为基础的团体,新希望社区服务组织将不分种族宗教,为所有有需要的人提供援助,彰显新加坡作为一个多元宗教与种族社会的精神。

“我认为这样的关爱精神,为所有人民提供服务,正是宗教的本质。”

尚穆根说,这一中心也和健康SG(Healthier SG)全国策略的目标一致,旨在为我国人口,尤其是有需要的群体,提供心理健康方面的预防保健。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也出席中心开幕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