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海集团考虑脱售电玩开发商Phoenix Labs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冬海集团(SEA Group)正考虑脱售加拿大电玩开发商Phoenix Labs。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说,冬海集团正就脱售这家以温哥华为总部的电玩开发商之事,和顾问公司接洽。

总部设于新加坡的东南亚电玩与电商大企冬海集团,目前正在削减成本并专注于核心业务。根据知情人士,脱售程序还未正式开始,迄今投资者的兴趣并不浓厚。

冬海集团旗下公司发行的热门手机游戏包括《我要活下去》(Free Fire)。集团在大约三年前收购了Phoenix Labs,当时给予这家加拿大公司的估值超过1亿5000万美元。

知情人士指出,有关的洽谈还处于初步阶段,不保证冬海集团能够以高于收购价卖掉Phoenix Labs。

冬海集团如今正在缩减其海外业务和周边业务,因为竞争不断增加和投资者的怀疑态度,迫使集团专注于盈利能力,而不是在海外扩张。在本月,集团的电子商务公司虾皮(Shopee)撤出波兰,从欧洲全面撤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