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嫂“容易抢” 男子徒手夺包

字体大小:

瘾君子盯上带着手抓包的阿嫂,觉得她看似上了年纪“容易抢”,骑着电动脚踏车跟踪并观察她12分钟,一逮到机会就上前抢,转头就把钱花在毒品上。

这起抢劫案发生在去年7月9日早上10时许,地点是惹兰红山第111座组屋一带。

被告默哈莫·帕迪尔(48岁)面对六项控状,包括掠夺、偷窃,以及抵触滥用毒品法令的罪行。他星期三(1月25日)承认其中三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法官最后判他坐牢九年三个月,以及六下鞭刑。

调查揭露,受害人梁婉淑(59岁,音译)案发当天早上10时14分左右,带着手抓包(clutch bag)到巴刹去,途中遭被告盯上。

当时,被告骑着电动脚踏车,看见受害人时,认为她年纪大,是个容易抢劫的对象,因此萌生抢劫的念头。

被告一路尾随,观察着受害人的一举一动。他为了不引起注意,迅速将电动脚踏车停在一旁,继续跟踪受害人,找机会下手。他跟踪12分钟左右时,受害人走到第111座组屋楼下的走道,被告见周围人少,瞬间从受害人的后方抢走手抓包,一溜烟地逃走。包里有至少55元现金、一台手机和一串钥匙。

受害人边喊边追,但见对方已骑着电动脚踏车离开,她只好放弃并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