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间翻修邻里警局 延迟启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原定这个月启用的本地六间重新设计与翻修邻里警局,将延后半年启用。

这六间受影响的邻里警局分别是哥南亚逸邻里警局(Kolam Ayer NPP)、黄埔邻里警局(Whampoa NPP)、实龙岗花园邻里警局(Serangoon Gardens NPP)、菜市邻里警局(Chai Chee NPP)、甘榜乌美邻里警局(Kampong Ubi NPP)和如切邻里警局(Joo Chiat NPP)。

这六间邻里警局进行翻修,以提供自动化的服务,包括自助警务亭和失物投递箱。警队人员也可调配至邻里进行巡逻,为社区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脸书贴文解释,工程延迟主要是因为全球供应链受阻断,使增添这些自动化设施所需的设备无法如期运送到新加坡。

需要警察协助的居民可前往附近的警局寻求协助。在非紧急情况下,居民可上网http://www.police.gov.sg/e-services报案。需要紧急协助的居民应立即拨打警方“999”热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