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与罗厘相撞 一人受伤送院

新捷运服务路线298号的巴士撞歪罗厘车门后,相信是罗厘司机的伤者坐在草地上休息。(读者提供)
新捷运服务路线298号的巴士撞歪罗厘车门后,相信是罗厘司机的伤者坐在草地上休息。(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滨尼81街发生车祸,一辆新捷运巴士与一辆罗厘相撞,54岁罗厘司机受伤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六(1月28日)早上11时左右,地点在淡滨尼81街靠近第827A座组屋的路上。

根据《联合早报》读者提供的照片,车祸涉及一辆新捷运巴士和一辆相信在该路段修剪树枝的罗厘。罗厘驾驶座的车门被撞歪。

不愿具名的读者说,一名外籍客工在事故发生后坐在路旁的草地上休息,救护人员在场检查他的伤势,相信他就是罗厘司机。

新捷运客户体验与企业联络​副总裁(特级)陈贵珍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一辆服务路线298号的巴士行经上述路段时,一辆停在路旁的罗厘车门突然打开,导致巴士撞上罗厘车门。

新捷运已经联系受伤的罗厘司机,并提供协助。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民防人员早上11时45分接获通报赶抵现场后,将一人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新加坡警察部队受询时也证实,受伤入院的男伤者是54岁的罗厘司机。警方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