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枪击事件 目前没有新加坡人受影响

枪手星期五晚在东耶路撒冷那弗雅科夫一座犹太会堂外开火,造成七死三伤。(法新社)
枪手星期五晚在东耶路撒冷那弗雅科夫一座犹太会堂外开火,造成七死三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冲突升温,耶路撒冷和西岸地区近日接连发生冲突和暴力事件,我国政府强烈谴责袭击事件,并呼吁各方在最大的程度上保持克制。

星期五晚上(1月27日,新加坡时间28日凌晨),有枪手在东耶路撒冷那弗雅科夫(Neve Yaakov)一座犹太会堂外开火,造成七死三伤。

我国外交部在星期日(29日)发出的文告中,强烈谴责这起让人“憎恶的袭击事件”,同时也慰问罹难者的家属,以及祝伤者早日康复。

针对以色列军队在约旦河西岸北部城市杰宁与巴勒斯坦人发生的冲突,外交部说,我国十分关注耶路撒冷和西岸升温的局势。

“我们对1月26日在杰宁丧生和受伤的巴勒斯坦平民表示哀悼。我们吁请各方力行最大限度的克制,缓和紧张局势,避免殃及更多平民。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都应该过上和平与安全的生活。”

另一方面,外交部说,目前没有接获通报,指有新加坡人在事件中受影响。

外交部促请在以色列的新加坡人保持警惕,注意当地新闻和听从当地政府的指示。要到以色列的公众,应该上外交部网站登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