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委任坎达尔出任首席产品设计官

目前担任Geo部门主管的菲利普·坎达尔将在2月1日起擢升为Grab的首席产品设计官。(Grab提供)
目前担任Geo部门主管的菲利普·坎达尔将在2月1日起擢升为Grab的首席产品设计官。(Grab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Grab控股星期一(1月30日)宣布,从2月1日起,擢升菲利普·坎达尔(Philipp Kandal)为公司的首席产品设计官,负责管理产品、设计和分析业务,领导Grab的产品愿景和策略。

除了确保产品的实用价值和可靠性,坎达尔作为首席产品设计官也须负起公司盈利的责任。公司文告说,坎达尔将专注在超级应用生态系统中,创造更多的价值给用户和合作伙伴,建立一个产品组合,为那些寻求价值以及高度差异化产品的人提供负担得起的服务。

Grab联合创办人陈慧玲说:“菲利普有很强的技术实力、企业家的精神和客户至上的执着。他证明了自己是个有效的执行者,成功领导Grab几个创新项目,包括GrabMaps。”

菲利普2019年10月加入公司,负起管理Geo工程和数据科学队伍,2022年他成为Geo部门主管,负责管理业务、产品和科技功能。

Geo是Grab集团负责支援地点定位智能(location-based intelligence)和服务的部门。坎达尔会继续领导这个部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