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在商场卖电子烟给学生 36岁男子协助卫生科学局调查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指公然在商场售卖电子烟给学生,被卫生科学局执法人员逮个正着,一名36岁男子目前正在协助当局调查。

卫生科学局星期二(1月31日)发文告说,当局在1月20日于武吉巴督威城购物中心(West Mall)和淡滨尼一处住家展开执法行动,起获市价超过1万1000元的电子烟产品。

执法人员是在接到通报后暗中观察,发现一名男子涉嫌在上述购物中心售卖电子烟给学生,于是将男子拦下。当局过后在商场和男子位于淡滨尼的住家搜出超过400个电子烟和350个电子烟配件。

卫生科学局强调,当局将毫不犹豫对参与售卖电子烟给大众尤其青少年和学生的不法之徒,展开严厉的执法行动。

根据烟草法令,进口、分销或销售电子烟及相关配件都是违法的。一旦罪成,初犯者可面对最高1万元罚款、坐牢最长六个月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可面对最高2万元罚款、坐牢最长12个月或两者兼施。非法购买、使用和持有电子烟者也可被罚款最多20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